從現在起管理你看到的廣告!Google開放使用者控管廣告設定

Google在今天(6/15)更新了廣告設置的功能,提供使用者更多權力去限制自己想看到的廣告,你甚至可以直接取消廣告個人化的設定,大幅降低瀏覽網站時,時常看到重複性廣告的機率。

今天,你也一如既往的打開了Google,你會發現在搜尋欄位下方多了一條這樣的連結。

Google 廣告設定

你可以按下這個連結,進入廣告個人化的頁面,Google告訴你,他可以在Google合作的網站及服務上,提供你個人化的廣告服務。

Google廣告個人化或者,你也可以選擇關閉廣告個人化的功能,但Google同時也告訴你,關閉個人化設定後,你將看不到實用的廣告(對你來說),你也沒辦法關閉接下來我們將提到的廣告社定,而且廣告並不會停止撥放!

關閉Google廣告個人化

往下面拉,你會看到Google將你標記在何種類別裡,不論是你常逛的網拍,你常使用的軟體,甚至是你經常搜尋的音樂,Google都會推測並加以分類,好方便之後廣告主投放廣告時可以正確地讓你成為目標。

(以英文字母為圖示即為你曾使用過或是有興趣的軟體、電商網站等等)

Google廣告設定

你也可以選擇關閉其中你認為最不符合你的標記,請記住,右邊的"關閉"為Close,是跳出此標記,左邊的"關閉"為turn off,才會是你要將此標記關閉所需按下的按鈕。

選擇是否關閉Google廣告設定的其中一項

Google會從使用者的使用的裝置(例如手機、平板、筆電等)根據使用者的需求來顯示相關的廣告內容,這些資訊包含搜尋紀錄、所在位置、用過的網站及應用程式等等,以及你提供給Google的個人資訊(年齡、性別、感興趣的主題)。

Google同時也詳細說明如何保護使用者的個人資料,以及他們是如何蒐集這些資訊,也提供使用者可以自行管理廣告及隱私權的設定,更多相關資訊,可以到Google隱私權的頁面,了解更多相關資訊!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