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外貿短視頻營銷系統

創新外貿短視頻營銷思路,突破傳統外貿營銷模式,為用戶提供私域短視頻網站系統服務及YouTube、TikTok短視頻平台的短視頻營銷服務。緊跟時代潮流,開發外貿短視頻推廣新市場,幫助用戶實現產品的全球推廣。

私域短視頻網站系統營銷

開啟短視頻獨立站新時代,打造全新獨立站理念,視頻化推廣效果更立體、流量更廣、詢盤更精準、轉化率更高,將搜索引擎公域流量引入私域短視頻網站,獲客更多,客戶留存更穩定。

  • 短視頻型獨立站

    突破傳統圖文獨立站理念,以短視頻為核心載體,打造私域獨立站網站,緊跟時代熱點,直觀展示公司實力。

  • WAP移動網站+自適應設計

    每個PC端網站配備一個適合移動端瀏覽和移動搜索規則的手機WAP站,可同時支持Google AMP、手機與PC的自適應,搜索引擎頁面權重傾斜。

  • 內嵌即時通訊工具

    支持Skype、WhatsApp、思億歐自主研發私域聊天工具等多種聊天工具在線溝通,迅速捆綁意向買家,詢盤收發告別繁雜。

  • 多語言短視頻定製

    根據不同產品定製符合搜索引擎抓取規則的多語言短視頻,語言庫覆蓋英語+40個小語種,幫助中國外貿企業搶佔多語言短視頻藍海市場。

YouTube多語言視頻營銷

根據YouTube面板定製多語言短視頻,策劃短視頻的內容展示、表述與推廣,發布至YouTube平台,以短視頻形式增加產品曝光度,實現YouTube多語言視頻營銷。

  • 多語言短視頻製作

    提供英語及最多40個小語種短視頻按需定製服務,實現英語主流市場+小語種市場兩手抓。

  • 視頻搜索關鍵詞優化

    結合YouTube搜索規則及算法分析,策劃並優化關鍵詞,提升短視頻在搜索結果中的排名,獲取更多曝光。

TikTok短視頻營銷

TikTok&抖音已連續數月蟬聯全球APP下載量第一,逐漸成為全球移動搜索新的超級入口。思億歐近20年專業搜索引擎營銷技術延伸運用,協助用戶建立TikTok海外賬號,製作上傳短視頻,並優化至TikTok關鍵詞搜索頁首頁,開發外貿獲客新渠道。

  • TikTok賬號搭建

    協助用戶迅速完成海外賬號建立。

  • 指定關鍵詞優化

    需要優化的關鍵詞由用戶指定,關鍵詞類型可涉及產品、采購行為等多種類型,選擇更自由、類目更廣泛。

  • TikTok首頁排名數量可承諾

    通過正規的專業分析及技術經驗,提升短視頻關鍵詞排名,將用戶指定關鍵詞優化至TikTok搜索首頁,並承諾首頁關鍵詞優化數量,優化效果有保障!

  • 多語言短視頻定製

    根據不同產品定製符合搜索引擎抓取規則的多語言短視頻,語言庫覆蓋英語+40個小語種,幫助中國外貿企業搶佔多語言短視頻藍海市場。

Videoforce智能監控系統

每天實時監控Videoforce系統內平台動態數據,包括私域短視頻網站排名及流量分析、各平台內短視頻多項具體數據統計分析,短視頻效果一覽無余,數據管理分析更高效。

  • 私域短視頻網站排名統計系統

    可實時監控並統計私域短視頻網站在Google.com的排名情況。

  • 私域短視頻網站流量分析系統

    可實時監控並記錄訪客訪問私域短視頻主頁、短視頻、短視頻分類的行為。

  • 私域短視頻網站視頻營銷分析系統

    可實時監控短視頻完播率、點贊數、評論數、播放數等數據,形成數據統計表。

  • 多平台賬戶監控系統

    支持YouTube、TikTok賬戶監控,可對粉絲量及視頻轉發、點贊、評論、播放數等多項監控。

Videoforce優勢

輕松經營短視頻私域流量

創建短視頻型獨立站,讓短視頻營銷跳出視頻平台限制,打造專屬私域短視頻網站,廣納Google等主要搜索引擎流量池資源,客戶可以直接在私域短視頻網站上發送詢盤、對接客戶,輕松實現域流量轉化。

搶佔TikTok搜索首頁

目前TikTok月活已突破10億大關!2019年,TikTok全球用戶量相比2018年增長267%,2020年TikTok一舉超過了 Facebook,成為2020年iOS和Android平台合計下載量最高的應用程序。TikTok發展勢頭正猛,擁有海量采購商待您挖掘!Videoforce為您提供短視頻的內容優化、TikTok首頁排名保證等服務,助您的產品及公司搶佔TikTok首頁,獲客快人一步!

YouTube等主流視頻網站推廣

YouTube是目前全球最大的視頻分享平台,已擁有15億日活,每月有20億登錄用戶,且用戶基數每年仍在增長,巨大的流量池中包含了龐大的待開發潛在客戶群,Videoforce將產品視頻發布在YouTube等主流視頻網站,可以獲得除互聯網圖文平台推廣外更廣闊的推廣平台,讓您的產品以短視頻的形式展示在全球互聯網平台上,展示效果更立體、覆蓋用戶群體更廣泛,為您的公司及產品帶來更多的曝光機會。

搜索引擎營銷推廣短視頻

思億歐擁有近20年的互聯網外貿營銷推廣經驗,將其運用在短視頻的搜索引擎推廣中,Videoforce讓短視頻能夠在 Google、Yahoo、Bing等主流搜索引擎中被找到,支持多語言形式搜索,覆蓋的國外采購商超過95%。

本地化短視頻營銷實現外貿營銷對話面對面

Videoforce短視頻製作支持最多40種語言按需選擇、發布,讓多語言短視頻能夠在YouTube等視頻搜素、Google等搜索引擎首頁被找到,不同目標國家、地區的客戶能夠搜索到相對應語言的短視頻,實現產品短視頻與客戶真正的“面對面”對話,增強本地化短視頻營銷沖擊力。

多平台智能監控

Videoforce智能監測技術可實現對私域短視頻網站,YouTube,TikTok多個平台賬戶的監控及統計,Videoforce智能監控系統支持對私域短視頻網站上的播放量、點贊量、評論量、完播率、分享數作出智能監控分析;支持對 YouTube,TikTok平台上的粉絲量、視頻轉發數、點贊數、評論數、播放量做智能監控分析,從而幫助用戶全方位瞭解產品視須數據情況,幫助用戶更直觀分析網站運營、平台運營、產品視頻本身推廣、粉絲詢盤轉化狀況,實現智能數據反饋,為用戶的產品描述調整,目標客戶鎖定等營銷分析,策略調整提供數據支撐,實現而好的獲客。

產品方案

版本

功能

A套餐

立即咨詢

B套餐

立即咨詢

C套餐

立即咨詢

D套餐

立即咨詢
私域短視頻
網站系統營銷
短視頻網站搭建
英語短視頻製作數量 10個 20個 30個 40個
小語種短視頻網站搭建
小語種語言數量 10個 20個 30個 40個
多語言短視頻製作數量 100個 400個 900個 1600個
手機WAP網站搭建
網站自適應設計
YouTube
多語言視頻營銷
英語視頻製作、發布數量 20個 40個 60個 80個
策劃、覆蓋關鍵詞數量 100個 200個 300個 400個
TikTok
短視頻營銷
TikTok 帳號搭建
提供指定關鍵詞數量 10個 20個 40個 60個
TikTok前十位關鍵詞排名承諾數量 ≥5個 ≥10個 ≥20個 ≥30個
Videoforce
系統功能
視頻剪輯系統
一鍵發布系統
私域短視頻網站在線聊天工具
私域短視頻網站詢盤系統
私域短視頻網站社交媒體
私域短視頻合集分類標籤
私域短視頻網站地圖
私域短視頻網站互動系統
私域短視頻網站排名統計系統
私域短視頻網站流量分析系統
私域短視頻網站視頻營銷分析系統
YouTube視頻排名統計
YouTube帳戶監控系統
TikTok帳戶監控系統

合作案例

因為相信 所以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