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到來的重大更新!Google說影響最大的是速度慢的網站

(圖片來源:Search Engine Land)

先前在1月提到,Google將在7月正式把網頁載入速度”做為行動搜尋的排名要素之一,此項針對行動搜尋的排名演算法,在近日被Google官方重新聲明:只有對使用者來說,網頁載入速度慢的網站會有影響!

此項更新已在7月正式啟動,Google也告知網站管理者,可以利用新版的Pagespeed Insights LightHouse 這些工具去衡量網站的速度以及找到加速的解決方法。

Google也再次提到,此項更新只會對相較之下,原本載入速度就比較慢的網站有比較顯著的影響,因其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可以讓網站速度大幅的提高,而原先載入速度就夠快的網站,就算讓速度提高,也不會對網站的排名有任何的改變。

 你的網站速度不夠快嗎?7月的網頁載入速度更新有可能會造成你的網站排名大幅的下降!現在就立刻聯絡首岳,讓我們協助你維持高排名,並加快你的網頁速度!

 

資料來源:Search Engine Land

返回